持守聖經

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摩太後書3:16-17』


华人福音基督教会 • 德恩堂


路加福音12:42 主說:“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主人派他管理家裡 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和合本) Luke 12:42 And the Lord said, "Who then is that faithful and wise steward, whom his master will make ruler over his household, to give them their portion of food in due season? (NKJV)
(這禮拜背誦默想經文)


今日讀經 Bible Reading Today
2024-03-19 • 申 Deut 19, 20;约 John 11

視頻集錦

龔明鵬牧師 2022 華人福音教會秋季佈道會 独一之主(1)

龔明鵬牧師 2022 華人福音教會秋季佈道會 慈爱之主(2)

龔明鵬牧師 2022 華人福音教會秋季佈道會 复活之主(3)

龔明鵬牧師 2022 華人福音教會秋季佈道會 和平之主(4)

2021 華人福音教會受難日聖餐禮拜

CCMC福音班主日學錄音

請點擊下圖後選擇觀看錄音

2019馮秉誠牧師北卡佈道會

CCMC2019春節晚會

CCMC2018春節晚會

CCMC2017春節晚會

CCMC2016春節晚會

CCMC成立二十週年記念展望

黃力夫長老:科學與信仰:一個生命科學家看聖經的創造

於慕潔牧師:CCMC 2015春季佈道會:福杯滿溢

新心音樂:CCMC 詩歌、見證、分享